2016-11-03

勞動力發展署中區勞動典範獎 製造業今年大贏家

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舉辦的「勞動典範獎」,今天揭曉得獎名單,計有10家企業、2家團體與3名個人脫穎而出,其中製造業入圍與得獎最多,成為今年最大贏家,顯示惡劣的勞動環境印象將翻轉。

勞動力發展署表示,勞動典範獎著重勞動力的開發、提升及運用,評選條件在於企業內部人才的選、育、留、用,以及協助特定對象就業,能否營造友善職場與提升員工福利。

中彰投分署長陳瑞嘉說,今年入圍的企業高達9成是製造業,現今年輕人不願意投身製造業,大多對於製造業有骯髒、危險、辛苦的刻板印象,但隨著時代進步,顯示製造業愈來愈願意投入改善工作環境,證明我國產業升級是值得努力的方向。

得獎名單團體獎如下:順德工業、維勝特企業、北裕塑膠、圖騰包裝、映興電子、拓凱實業、震虎精密、郁正公司、千附實業、昇財麗禧酒店。

專業團體獎名單: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、南投縣私立德安啟智教養院;個人獎:亞緻酒店台中分公司-李仁容、北裕塑膠—黃素真、台灣街頭藝人發展協會—張博威。

順德工業榮獲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「勞動典範獎」

2016-10-28 17:02聯合報 記者蘇木春╱即時報導

ADD:彰化市大竹里彰南路二段260號 TEL:04-7383991  FAX:04-7387791